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审批结果
台州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设立公示【台文广新示〔2018〕01 号】
发布日期:2018-06-27 16:24 信息来源:市文广新局浏览次数:

  兹有台州经济开发区碧海银沙网吧申请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事项,根据国务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文化和旅游部《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该申请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申请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台州经济开发区碧海银沙网吧

投资人

盛婉珍

企业类型

个人独资企业

经营场所

拟经营地址

浙江省台州经济开发区滨海临时服务中心42-52号二楼

拟上网计算机台数

70台

场所建筑面积

300平方米

  二、公示形式和范围

  1、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告栏

  2、台州文化在线网站

  3、台州经济开发区滨海临时服务中心42-52号一楼入口处

  三、相关法规、规定

  国务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九条“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院)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第五条“文化行政部门、公安机关、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不得从事或者变相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活动,也不得参与或者变相参与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经营活动。”

  第三十五条“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违反本条例的规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5年内,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擅自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被依法取缔的,自被取缔之日起5年内,其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四、对举报或反馈意见的要求

  如发现上述审核事项不符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的或有其他不实之处的,请在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反映,文化行政部门根据反映的情况进行核查处理并对反映意见的单位和个人的情况予以保密:

  1、以单位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要加盖公章;

  2、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3、反映问题要事实清楚或基本清楚;

  4、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举报信和电话一般不做调查;对虽未署名,但反映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

  5、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地址:椒江区爱华路118号市科技馆一楼市行政服务中心A02号窗口

  联系电话: 0576-8820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