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宣传教育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17:04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浏览次数:

  潮涌台州湾,风劲好扬帆。近日,台州市五届三次党代会、台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台州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相继召开。1月17日上午,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落实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主持。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陈奕君同志代表中共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大力弘扬垦荒精神坚定推进改革开放以现代化湾区建设统领台州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张晓强市长在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协五届三次相关会议精神。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重点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抓贯彻落实;二是要谋划好工作思路抓贯彻落实;三是要以创业担当的精神抓贯彻落实。

  新的征程,新的使命。他强调,要在以下几方面进一步着力:一是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二是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行动,系统谋划我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三是以打造文化高地和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四是以守牢政治底线和安全底线为根本,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