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11:15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浏览次数:

10月29日,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和合社区党支部、平桥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葭沚街道平桥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给群众送服务,给老人送关爱。

此次活动以捡垃圾、捡烟头、给老人理发为主要内容,党员们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捡拾烟头,有的清除小广告,有的忙着清扫卫生死角的废纸垃圾,不仅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和市容环境,也充分展现了党员服务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同时,党支部邀请了理发师进村入户开展助老爱老公益理发活动,为全村老人免费理发,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进一步拉近了驻点村与党员的联系,提升了在职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真正做到服务于群众、服务于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