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2019年度中央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分配方案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6 16:58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和艺术处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度中央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资金的通知》(浙财文【2018】79号)文件要求,《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台州市市级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2019年度中央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分配方案公示,公示期5日(自2019年11月26日至11月30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方案有异议的,请于2019年11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市文广旅体局、市财政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要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签署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椒江区白云山南路323号

台州市财政局 纬一路66号

邮政编码:318000

联系方式: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周佩,电话:88535773

台州市财政局王领峰,电话:88206735

附件:

2019年度中央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分配方案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拟补助

备注

长和驿站(日报社西侧公厕)试点项目

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