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天台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十六场巡演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5-08 09:41 信息来源:天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4月30日,由天台县委宣传部、天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组织承办的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最后一站至县文化礼堂总部。晚会汇聚各农村文化礼堂文艺团队一起登台“亮相”,集结了舞蹈、小品、歌曲、越剧等演出形式,吸引广大党员群众前来观看,为当地送上“文化大餐”。

  此次巡演活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走遍全县15个乡镇(街道)和文化礼堂总部,将优质文化资源送到基层文化礼堂,用文艺的力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广大党员群众集聚到推动天台“名县美城”建设的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