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迎接党的建设新时代”专题讲座——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16:23 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信念坚定、实干担当主旋律,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党员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6月25日下午,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邀请台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欠梅作“迎接党的建设新时代”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组副书记徐景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欠梅从党中央对党的建设的新判断、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的新论断、推进基层党的建设的新举措三个方面,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活泼,使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内涵实质。

徐景宝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建设的认识和把握能力,增强推进党的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伟大实践中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此次专题讲座是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日活动的内容之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全面学和专题学、反复学和跟进学、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三个结合”,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和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文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