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台州市举办2019年红色旅游优秀讲解员大赛
发布日期:2019-09-12 09:30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浏览次数:

2019年台州市红色旅游优秀讲解员大赛于9月12日在我市三门县举行。全市各地选拔的近20名导游员、讲解员、志愿者参加了比赛。比赛分景点讲解、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围绕红色旅游这一主题,讲解红色旅游景点的丰富内容和文化内涵,展示了红色旅游讲解员的服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

此次大赛由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三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是今年浙江省“赴浙里,寻初心”红色旅游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展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此次大赛,既让全市红色旅游讲解员学习了知识,交流了经验,拓宽了视野,有助于推进红色旅游讲解员队伍建设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又宣传了全市红色旅游教育基地,挖掘和丰富红色旅游文化内涵,有助于进一步发挥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在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增强发展信心方面的感召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