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筹)党支部开展“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7 16:58 信息来源: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筹 )浏览次数: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市级单位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助推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9月17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筹)党支部集中开展了“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下志愿者们来到爱华路,开展“捡烟头、清垃圾”活动。他们手持钳子和垃圾袋,对路面夹缝、花坛树池等卫生死角的陈旧烟头和垃圾进行清理。通过“捡烟头”这个小小的举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响应“烟头不落地”活动,杜绝随手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

在公共场所不吸烟,是对他人健康的尊重,吸烟后烟头不乱扔,是对城市的爱护。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文明之风,见微知著,润物无声。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一种习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