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2019年度台州市图书资料和文博专业中评委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03 08:30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资料和文博专业中级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浏览次数:

台州市图书资料和文博专业技术人员中级资格评审委员会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评审会议,经专业知识考试、审议组审议、评委会评审,郑雷等9人通过馆员评审,石鹏勤等21人通过助理馆员评审,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0年1月3日起至2020年1月9日止。

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台州市图书资料和文博专业中级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88535766

地址: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白云山南路323号;邮编:318000。

附件:2019年度台州市图书资料和文博专业中评委评审结果公示名单.xlsx



台州市图书资料和文博专业中级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