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招聘信息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2020.1.9)
发布日期:2020-01-09 11:01 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系主管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的市政府工作部门。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外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编外工作人员4人。

二、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1

不限(文秘、计算机专业优先)

办公室

4人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乱纪行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2、学历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4、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证明材料的;在应聘考试过程中作弊的;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有其他应取消资格的情形。

四、薪资待遇

1、录用后,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按劳务派遣性质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工资按编外劳动合同用工工资标准执行,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地点: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802办公室(台州市白云山南路323号台州市交通大厦8楼)。

2、联系人:曲老师;咨询电话0576-88535766。

3、应聘人员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应届生提供相关证件)、学位证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地点报名。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

5、本单位对报考者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统一安排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公告由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