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玉环干江镇渔乐好运节活动 体验多样的非遗
发布日期:2020-10-12 15:10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10月国庆假期,在干江镇上栈头旅游景区,由玉环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和干江镇举办的“干江镇渔乐好运节暨跨山越海寻好运”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持续至10月底。

游客们除了可以体验景区游乐设施、文明打卡行、千人同挂转运风铃、节庆游戏等活动外,现场更有《变脸》、《越剧演唱》等非遗表演,蜡染、布艺等非遗摊位,供游客观看、购买。

非遗市集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多个非遗项目,陶瓷、剪纸、吹糖人、虎头帽、宣笔、皮影等琳琅满目,游客既可以欣赏来自于天南地北的民间文化,又可挑选喜爱的产品带回家。

举办此次活动,是文旅融合迈出的坚实一步,将我们本地的渔乐文化、民间文化和美食文化相结合,发挥工匠精神,让大家都能感受到非遗的魅力,传承传播非遗项目,真正做到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