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台州图书馆成功举办2020年盲人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15:13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37个“国际盲人节”,丰富广大视障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会对于视障群体的关注,10月11号下午,台州市图书馆举办了主题为“触摸温暖 爱在台图”的盲人节特别活动。台州共近百位视障读者和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图书馆为视障读者精心准备了盲道接力赛、我爱猜歌名、你来描述我来猜等多个有趣的活动,视障读者在比赛中踊跃参与,获胜者也收获了丰富的活动奖品。

视障读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接力赛比赛

在我爱猜歌名活动中,视障读者竞相参与,主动进行才艺展示

图书馆始终秉承“无差别地对全体市民开放”的服务理念,为视障读者提供了无障碍阅览室以及语音阅读器、电子助视器等无障碍阅读设备,致力于为视障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同时,为丰富视障读者的文化生活,构建视障读者的文化生活交流平台,台州市图书馆已连续七年为视障读者举办盲人节特别活动,图书馆也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活动,为视障读者提供更多无障碍的文化生活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