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我市文旅系统 召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17:02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浏览次数:

本报见习记者陈 婧

6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文旅系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争创“两连冠”动员大会主要精神,要求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部署、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采用“一年一测评,三年一复评”的动态管理,需要做到总体部署、持续发力、均衡用力、全面协调,把台州城市的形象之美、人文之美、治理之美全方位展示出来,确保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金字招牌”长留台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聚焦重点难点问题、量化细化目标任务,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工作落实。通过建立督查制度,每月进行不定期督查、检查指导、排序排名、通报评估,对问题突出的单位或排名靠后的单位要进行表态发言,对检查好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通过“日督查、周指导、月评估”发现复评阶段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抓整改、抓督查、抓落实,做到心中有数;实行“创建网格化管理”模式,明确点位网格包干职责,强化日常动态巡查,形成点块互补、包干到人、定点到位的网格化管理机制,确保分工到位、责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