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无接触新举措:台州全地区新华书店可以借书啦
发布日期:2020-06-22 16:57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9日起,台州地区公共图书馆联合浙江省图书馆、浙江省新华书店共同开放了信阅线下服务。读者可到指定新华书店免费借阅图书。

信阅服务是浙江省图书馆主导,地市、区县图书馆共同配合推出的基于支付宝信阅平台的信用借阅服务。读者打开支付宝,关注“图书馆信用服务”后,凭芝麻信用550分即可免押金办理全省任一公共图书馆的借阅证,办理完成后可在平台上远程借阅图书。

台州市图书馆积极响应和支持这项服务在台州的开展,线上信阅借还量在全省一直名列前茅,根据2019年省馆公布的排名,台州地区的这项服务在全省位列前三。此次作为浙江省信阅线下服务第二批试点地区,读者可直接在新华书店享受免费的借阅服务,阅读完成后归还到任一就近公共图书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