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文广旅体系统全市通办工作座谈会在椒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8 16:47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处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4日,台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全市通办工作座谈会在椒江召开。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行政审批处处长罗勇波,以及各县(市、区)行政审批业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台州市政务服务全市通办实施方案》及《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系统政务服务事项“全市通办”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认真研究、讨论。通过全面而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市通办”是方便老百姓办事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政务服务效率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便于各地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就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及时沟通、学习。

会上,罗勇波处长就“全市通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地要认真梳理全市通办事项,做好各通办事项受理标准统一,及时沟通进度,抓好落实,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