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馆际交流拓思路,相互学习共提升 ——台州学院图书馆吴世永馆长一行来我馆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20 09:44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台州学院图书馆馆长吴世永一行8人来访我馆,就图书编目、地方文献资源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台州市图书馆馆长毛旭、副馆长林君荣、副书记吴妙夫、相关部门主任参加座谈。

毛旭馆长首先对台州学院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馆图书编目工作进行总体介绍。林君荣副馆长围绕征集与采购、特色馆藏建设、专人专职等方面作了地方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经验分享及建议。

吴世永馆长介绍了台州学院图书馆的有关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采编流程、编目规则、地方文献征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地方文献阅览室、普通文献借阅室,实地考察了我馆特色文献建设和采编工作。

此次工作交流,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为进一步加强馆际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