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未雨绸缪!台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赴临海督导文旅服务大提升推进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15:47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7月27日,台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行政审批处处长罗勇波、台州市图书馆馆长毛旭等一行赴临海督导“全市创建放心景区、满意图书馆暨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服务大提升推进会”筹备工作。临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王荣杰、副局长牟暄荣,临海市图书馆馆长彭春林等有关同志陪同。

罗处长、毛馆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临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推进会筹办情况的汇报,对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判,未雨绸缪。实地走访了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兴善门游客中心、余丰里书店等地,详细了解了上述场所服务提升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据了解,此次现场推进会主要是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最多跑一次”改革会议精神,动员部署A级旅游景区和公共图书馆服务大提升行动,加快推进全市放心景区、满意图书馆及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5A景区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