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浙江华夏国旅在文旅部召开的旅行社企业开展省域内旅游经营活动经验交流会上作经验介绍
发布日期:2020-07-06 16:59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处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文旅部召开旅行社企业开展省域内旅游经营活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各地支持旅行社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经验,交流旅行社企业有序恢复省域内旅游经营活动典型做法,进一步提振信心,促进旅行社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国有7家旅行社企业负责人发言,其中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芳列第3个作典型经营介绍。上半年华夏国旅在文旅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守得云开见日出”的拼劲,因时利导、顺势而为,按好三个“键”,打出三个组合拳,全力做优、做精、做活省域内旅游市场。一是按好“暂停键”,积极主动应对“退团潮”与“返工潮”;二是按好“启动键”,精准有效开启“追着阳光游台州”模式;三是按好“组合键”,顺势而为积蓄旅游市场复苏澎湃动力。陈春芳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日子里,华夏国旅坚信有国家文旅部的坚强领导,有省市文旅部门的精准施策,有全国旅游行业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旅游市场必将迎来疫后的全面复苏振兴。

陈春芳的发言获得省局领导的高度评价,省文旅厅褚子育厅长当场表扬说:“讲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