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系统升级技能也要升级!台州市图书馆与椒江区图书馆共同开展业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7 09:20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9月1日开始,台州市图书馆与椒江图书馆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业务管理系统升级工作。3日下午,两馆针对馆内业务管理系统升级事项,召集两馆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全方位培训。培训班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来自广州图创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吴振鸿老师就业务管理系统如何操作使用以及运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向两馆工作人员做了详解和演示。会中,两馆馆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平时容易出现问题向吴老师提问和反馈。

讲解结束后,两馆工作人员,逐一进行模拟练习,基本掌握了新系统的操作方法,提升对新系统的熟悉度,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新系统启用后服务读者的效率。

系统升级,技能也要升级!台州市图书馆和椒江区图书馆将在9月5日如期恢复读者服务,期待为广大读者带来更加便捷的全新借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