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5 09:51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11月23日,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

局党组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振兴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既总结了过去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也标定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和时代坐标,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吕振兴强调


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指导性意义,深刻领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引领性号召,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学深讲透、真学笃行,营造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要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文旅工作实际一体谋划推进,进一步彰显文旅特色和作为。

要学用结合、学用贯通,奋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文旅系统落地生根。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冲刺年终考核、谋划明年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平安稳定、强化机关党建等重点工作中去,确保全年红、“十四五”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