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全员发动 全员覆盖│市文广旅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09:54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吹响了“六讲六做”大宣讲的集结号,推动局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部署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清传达了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局系统“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安排作了具体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传达了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局系统“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工作要求:

要全员发动、全面覆盖,在打好组合拳、把握主目标上下功夫。

要紧密结合文旅工作实际,在学用结合、真抓实干上下功夫。

要增强政治意识、表率意识,在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上下功夫。

局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