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浙东唐诗之路立法调研座谈会相继在临海、仙居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9 16:14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为推进浙东唐诗之路立法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台州市浙东唐诗之路文化保护利用条例(草案)》,12月下旬,台州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朱昌明带队先后赴临海、仙居开展立法调研活动。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走访考察具体点位,了解、听取各地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台州市文广旅体局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唐强介绍了我市浙东唐诗之路立法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条例草案内容逐条进行研究、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该项工作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台州市文广旅体局先后组织召开5次立法调研座谈会,实地走访考察了临海、天台、仙居等地,草案文本经过多次征求意见,反复修改,数易其稿。

临海、天台、仙居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及立法调研专家组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