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牛年牛运牛劲足,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陈波来台图送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18 08:31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子去丑来迎新岁,情系一线送祝福。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波来到台州市图书馆,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带来了慰问礼品表达了浓浓的节日关怀。正是一线员工的坚守与付出,为这个城市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书香氛围。

期间,陈波副局长在台州市图书馆馆长毛旭的陪同下,向陆续走进台图的市民读者拜年,送上新春问候,感谢读者们对图书馆的热爱与支持。

随后陈波副局长一行不仅向春节期间与图书馆共同开展“台图书市·悦享新书”活动的新华书店员工致以新春慰问,而且逐一参观了总服务台、亲子图书馆、少儿文献借阅室、无障碍图书馆、报刊阅览室、普通文献借阅室和地方产业图书馆,并亲切地与台图职工一一握手。

陈波副局长对台州市图书馆春节不打烊,坚持开馆服务并开展众多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牛年卯足牛劲,大力推进公共图书馆服务大提升工作,推动图书馆服务朝着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的方向勇往直前,以更优质的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图书馆。

美好的祝福和振奋人心的鼓励,让坚守在岗位上的图书馆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态要以奋斗的姿态砥砺前行,为服务大提升行动和满意图书馆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