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留在台州,过幸福年! ——“关爱留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11:15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倡导外来务工人员留台过年,减少跨区域流动,避免疫情感染风险,2月7日,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每年至少为社区办1件实事”要求,赴椒江区葭沚街道和合社区开展“关爱留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为和合社区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年货大礼包,给留台人员添一份家的温馨,用暖心之举留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

这些外来员工来自全国各地,工作分布在物业、保安、保洁等岗位,今年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选择在台州过年。慰问组亲切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嘱咐让他们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在台州过一个平平安安的春节,并给他们送去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留台过年,身暖心更暖!”来自江西的吴键军拿到新春大礼包后开心地说:“今年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我决定留在台州过年了。特别感谢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给我们送来的新春礼包,让我在这个日夜相伴的“第二故乡”台州感受年味,欢度春节,虽不能回家,却能收获胜似家的温暖。”


和合社区副书记陶晶晶说道:“首先感谢共建单位市文旅局对我们社区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及对外来人员的关怀!其次感谢留在台州过年的新台州人,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城市建设发光发热,为我们辖区平安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仅如此,为了让留在台州的外来员工在台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面向留台外来员工开展了“我在台州过大年——一份旅游门票”活动,留台人员可以在春节假期可以到各级景区赏山水画卷,领略“山海台州”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