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03-26 10:14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上午,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周凌华作题为《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周凌华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提出要抓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三个关键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史力行,传承好“实事求是、敢于斗争、开拓创新和‘三牛’精神”四大精神,把“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细。

本次主题党课内涵丰富、生动具体,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付诸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