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台州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改革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4:34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4月19—4月21日,浙大城市学院文化和旅游法治研究中心主任胡斌一行来我市进行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转型管理课题调研。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张焯军,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天台、临海、椒江等三地进行调研,并与三地30多家旅行社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旅行社代表立足当前宏观环境、行业现状、行业规律,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张焯军对旅行社代表的真知灼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转型管理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在文旅领域的具体实践,也是台州作为长三角文化和旅游治理现代化创新实验城市的一项重要调研课题。希望调研组一行认真吸取各位企业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对标对表,早出成果。为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转型管理提供台州方案、台州智慧,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打造具有台州辨识度、显示度的标志性改革成果,为项目改革的顶层设计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