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我市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14:14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从2014年至今,“全民阅读”已连续8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我市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鼓励市民参与读书、热爱读书、享受读书,不断促进阅读行为的可持续。

本次世界读书日,我市共推出了9个阅读推广活动,包括趣味亲子、创意演出、展览讲座等各种类别,总计55万余人参与线上线下活动。

4月23日晚,线上线下活动同步进行。线下,“春天,与山海台州有约”——2021世界读书日广场朗诵会在台州市民广场举行,现场共有14000余人观看演出,共有36万余人通过无限台州、交通广播等平台参与现场直播。线上,台州图书馆云享新阅直播间首播在台州市图书馆视频号和台图在线微博号进行,共有近8000人观看,两大平台1小时共借阅册数417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