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阅读越快乐 ----乐儿大本营线下数据库推广
发布日期:2021-04-26 11:23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确,让孩子从小喜欢读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将会使孩子终生受益。为此特推出”阅读,越快乐”主题活动,4月23日我们相约图书馆,带领小读者们来认识图书,从最初的识物、识数的童书,到图画书、故事书,再到中、高年纪的读物,帮助他们顺利地成长和过渡,并最终成为一个有阅读习惯和人。

本次活动于4月23日晚7点在台州市无障碍阅览室举行,共计近20名小读者参加,授课老师先通过数据库向小读者播放乐儿数据库相关数据库资源,通过生动活泼的动画吸引小读者的注意力,介绍相关名人名言、介绍名人的读者方法,并邀请小读者分享自己的一些阅读体验以及读者感悟及心得,让在座的小读者一起感受书籍带给人的感悟和感动。最好的DIY环节,老师发放了笔筒的手工材料,小读者们都饶有兴趣地动手,将做好的笔筒带回家一起铭记这次美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