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台州市图书馆上新文创马克杯
发布日期:2021-04-26 11:24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创新思路,推进图书馆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借2021年世界读书日的契机,台州市图书馆上新文创产品——藏书猫及读书猫马克杯。

本次推出的藏书猫、读书猫马克杯是台州市图书馆继读书猫借书车、桃李春风环保袋后与赵宗彪先生及王寒伉俪的第三次合作,图案素材源自赵宗彪木刻作品,藏书、读书是一本书从编写、印刷、出版销售、收藏、阅读的整个过程中的最后两个环节,也是跟图书馆最密切相关的两部分。文创马克杯将木刻、猫以及阅读元素结合,实用与雅致并存,一经推出,即获得诸多读者喜爱。

近年来,贴近生活又具文艺气息的文化创意产品正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台州市图书馆通过社会合作等方式,不断推出独特新颖的系列文创产品,用多种形式推广阅读、让更多读者爱上新文创、新阅读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