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章月燕副市长莅临台州市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14:05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4月28日,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章月燕莅临台州市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等陪同视察。

章月燕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台州市图书馆亲子图书馆、报告厅、市民书房、24小时自助图书馆、无障碍图书馆、普通文献阅览室、叶文玲文学馆,体验了数字阅读空间,并听取台州市图书馆馆长毛旭有关服务环境、馆藏图书、设施设备、数据安全、特色活动以及特殊群体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台州市图书馆读者活动、人流量、文献借阅等情况。

章月燕副市长对我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台州市图书馆要继续抓好公共图书馆服务提升工作,不断完善馆藏体系,强化服务保障,做优便民服务,推进数字改革,深化书香惠民,探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推动图书馆各项服务落到实处、落到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