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台图云享新阅直播间首播大受欢迎
发布日期:2021-04-29 14:08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台州市图书馆视频号、微博号两个平台同步推出全新品牌活动“云享新阅直播间”。该活动通过借阅与直播相融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少儿读者推荐图书,并在线锁定借阅权限。读者不论多远,在直播间内即可均可在线下单,根据路程远近可选择到馆取书或者邮寄到家两种方式。

这场活动也是台州市图书馆在馆内新媒体平台上的首次直播秀,仅1个小时,两个平台共7994名观众参与直播,共外借图书417册。其中台州市图书馆视频号短短一小时新增读者关注2152个,点赞26000次,外借图书一经推荐均几秒内抢空,非常之火爆。

云享新阅直播间是台州市图书馆在疫情期间探索无接触借阅的新途径,也是将时下流行的直播热潮和图书馆服务相结合,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首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为后续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将扩大宣传,将此惠民服务向更多市民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