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台州文旅新“夜”态,夜旅游点亮夜生活!
发布日期:2021-04-09 08:15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夜幕降临,紫阳街亮起流光溢彩的灯火。4月7日-9日,“追着阳光去台州·神山秀水心归处”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大会在台州举行。7日晚,嘉宾到临海紫阳街参加夜游活动。

走进长城、紫阳街,街巷中飞檐斗拱,叫卖声络绎不绝,人间烟火气,最是抚人心。漫步其间,体验百年老街的丝丝古韵,五彩斑斓的霓虹灯,时尚精致的民宿,精美绝伦的剪纸……如今,台州的夜晚绽放出了新活力。

夜色里的江南长城依旧逶迤曲折,气势恢宏,嘉宾们一同赏长城夜景,领略数千年前戚继光的英雄气概。

紫阳街非遗文化荟萃,传承了百年的传统工艺,至今依然令人心生敬仰。嘉宾们观赏岭根草编,观赏临海剪纸,观赏永利木杆秤制作技艺,体验千年古城的历史文化底蕴。

紫阳街上还有民俗、咖啡厅等时尚元素的聚集,嘉宾们参观金宿三抚一宅,体验再望、18R手冲咖啡,参观秘密花园民宿,参观灵江风月酒肆,参观余丰里民宿,观赏紫阳小剧场“建党百年看初心”红色经典情景剧表演,感受古今融合的魅力。

像临海一样,台州各地正通过夜旅游点亮夜生活。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佐明表示:近年来,台州文旅深挖文旅消费潜力,积极发展夜经济等新业态,进一步点燃夜间经济活力。未来,台州的夜晚不仅拥有“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消费体验,更将结合传统非遗、优秀剧目、爆款文创等热点,融入夜间消费新场景,解锁夜间新玩法,全面带动各类夜间经济涌现。

“追着阳光去台州·神山秀水心归处”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大会高潮可期,让我们翘首以待!

接下来两天,还有以下活动:

4月8日

一、探寻临海古城文旅

二、召开“追着阳光去台州·神山秀水心归处”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大会:

1.长三角一市三省文旅厅(局)长盛情“代言”台州

2.台州市九县(市、区)委书记吆喝台州文旅

3.台州职工疗休养推介以及精品线路展示

4.首发阿里云新华智云vlog“康养台州·近悦远来”疗休养线上体验模板内容

5.发布台州职工疗休养优惠政策和台州文旅优惠政策

4月9日

疗休养考察活动:考察天台山风景区、神仙居氧吧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