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陈纪舣赴椒江 开展五一文化旅游假日市场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1-05-06 16:46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5月1日,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陈纪舣带队赴椒江开展2021年劳动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督查,以确保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督查组实地巡查了台州海洋世界、戚继光纪念馆、杰拉网咖、耀达大酒店、吴子雄玻璃艺术馆。重点检查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合法经营落实情况。督查组现场检查台州海洋世界消防设施设备情况,游客实时流量以及应急预案工作。检查景区出入口是否配备使用体温检测设备,是否配备防疫物资,重要道路沿线、路口节点是否设置路牌引导,疏导车辆引流,景区是否建立指挥体系和应急救援体系。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文旅场所开放有序管理,游客反响良好。

陈纪舣调研员对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上述5个文旅场所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要求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职责和景区主体责任,要再自查再落实,提高预警能力和防范思维,时刻保持安全工作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