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朱昌明赴台州市广电监测中心检查指导建党百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10:10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朱昌明在建党百年全省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带队赴台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检查指导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以确保重要保障期期间全市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

朱昌明副局长听取了市广电监测中心关于机房设施设备运行、应急预案演练、消防设施安全、工作流程、监测评议等方面的汇报,然后对值班机房、设备机房、UPS机房等重点点位进行了检查,并且查阅了登记台账,通过对值班人员的问询了解了值班值守情况。

朱昌明副局长强调在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保障期,市广电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严格执行重大事故事件报告制度和“零报告”制度,绝对不能出现漏报、瞒报、谎报等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建党100周年重要保障期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微信图片_20210628100700.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100643.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100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