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永远跟党走”——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7-02 11:17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6月28日晚,“永远跟党走”台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全市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市委书记李跃旗出席并为受表彰的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吴海平、叶海燕、陈伟义、芮宏等市党政军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市直、在台省部属各单位、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各界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文旅厅有关领导应邀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分序幕和5个篇章,分别为《红船启航》《革命烽火》《改革春潮》《旗帜飘扬》《小康路上》《勇立潮头》,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表达了台州人民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初心如磐、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信念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