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云享新阅直播间暑期阅读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22 14:46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1日20:00——21:15,台州市图书馆联合学院路小学举办了第三期云享新阅直播活动,该活动通过借阅与直播相融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6-15岁少儿读者推荐图书,并在线锁定借阅权限。读者不论多远,在直播间内即可均可在线下单,根据路程远近可选择到馆取书或者邮寄到家两种方式。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共计2717位观众参与,点赞76000次,新增关注85个。此次直播嘉宾推荐《杰西卡的借口》、《毛毛》、《青铜葵花》等7种图书,在直播间内放出了14轮下单链接共计280册图书,一经推荐均几秒内抢空,非常之火爆。

云享新阅直播间是台州市图书馆在疫情期间探索无接触借阅的新途径,也是将时下流行的直播热潮和图书馆服务相结合,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我们将扩大宣传,将此惠民服务向更多市民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