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台图编程公益课 让每一位小读者都能成为“工程师”
发布日期:2021-07-30 11:03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正在全面颠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在互联网、汽车、医疗、通信、安防等多个领域全方面改变人们的生活。为锻炼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激发青少儿对于编程科技以及人工智能的兴趣,台州市图书馆在7月28日与酷可得编程合作开展编程公益课。

本次公益课总共开设2个班级,分别为适合8~13岁小读者的图形化编程班和适合4~6岁小读者的机器人编程班,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各位小读者的表现吧!

图形化编程班正式上课,小读者们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

认真听讲之后,自己动手编程变得格外轻松。

再来看看机器人编程班

小读者们都非常乖巧,认真地听老师讲解手中的电动积木模块的使用方法;

制作过程非常顺利,只要安装最后的电源,小读者们的作品就可以动起来了!

制作完成!小读者们开心的和家长分享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下课后,无论是图形编程班还是机器人编程班的小读者们都会兴奋的拉着老师问:“老师,我们下次什么时候上课呀?” 台图很高兴看到孩子们对于编程课有着如此浓厚的兴趣,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这便是本次编程公益课的目的。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到编程,激发他们对编程的兴趣和渴望,台州市图书馆将继续开设编程公益课,欢迎更多的小读者们踊跃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