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追着阳光去台州,神山秀水心归处”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团落地台州
发布日期:2021-07-30 11:28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由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追着阳光去台州,神山秀水心归处”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团台州落地欢迎仪式在市民广场开场。现场的宾客为来自杭州市相关单位183名职工组成的职工疗休养团,他们将开启四天三晚的品读台州之旅。

近年来,台州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长三角地区最佳职工疗休养目的地”这一目标,积极探索“疗休养+文化”融合发展、互利共赢的“台州样本”。整合全市百家景点、千家民宿(酒店)、万家餐饮等优质资源,大力开展省、市、县三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培育,共推荐省、市、县级疗休养基地200余个,涵盖特色小镇、旅游风情小镇、农家乐集聚村、景区、红色教育基地、民宿(酒店)等多种业态,打响了“浙里台州 人文古城”“游透仙居”“鲜甜三门”等一批职工疗休养品牌,让广大职工在最优质的疗休养中更具有获得感、幸福感。

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芳主持此次仪式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徐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