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行业精英齐聚台州 共商转型创新发展丨省旅行社协会五届八次会长会议在台州三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7 16:37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五届八次会长会议在台州三门举行。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丁屹,浙江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张玲龙出席会议。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三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会长会议成员、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各地市旅行社协(分)会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




现场,各地市旅行社协(分)会会长各自就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就疫情背景下旅行社创新发展、品质提升等作了交流发言。

各地市旅行社协(分)会会长、秘书长发言


省内三家旅行社代表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做法,就试水传统的线下旅行社向线上发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三家省内旅行社代表作经验分享


浙江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张玲龙介绍了2021年省旅行社协会的工作思路。


张玲龙表示,在后疫情时代,旅行社要化危为机、苦练内功,提升服务品质。

最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丁屹作了总结发言。


丁屹首先充分肯定疫情以来,各地旅行社协会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积极的作用,并对与会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要进一步发挥旅行社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实现企业与政府同频,助力我省重要窗口建设;进一步发挥旅行社协会参谋智谋作用,为行业出谋划策,为政府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旅行社协会服务平台作用,聚焦会员单位急难问题,做好有效提升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