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台州举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0 17:02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为帮助台州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更好地理解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规则和流程,全面提升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促进全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9月10日上午,大赛赛前培训班在台州耀达国际大酒店顺利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三位专业老师分别为参赛选手进行了中餐项目、西餐项目和前厅项目的培训,各县(市、区)领队、联络员,各参赛酒店负责人及选手共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设置紧紧围绕比赛标准宣贯、实操教学和解答疑问三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指导,确保参赛选手正确掌握评分标准、了解赛事安排。

培训期间,参赛选手踊跃积极地参加实操训练,练内功、强底蕴,全力以赴迎战比赛。老师们实时地对选手在操作中的细节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使选手对重点评判环节、赛事经验积累等细节有了全面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实操针对性强,对接下来在比赛中的服务质量很有帮助。

通过本次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的学习与交流,相关从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旅游饭店的工作方法和要求,丰富了从业知识和技巧,提升了比赛的标准度、专业度和严谨度。下阶段,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基础,举办台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着力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职业技能,促进我市旅游行业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扩大我市旅游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