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台州市图书馆服务应用入口迁至在浙里办首页热门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22 16:34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近日,“台省心”数字化改革服务应用在“浙里办”APP上架数率先突破100个,进度全省第一!而“台州市图书馆服务”就是其中热门的便民应用之一,广大市民直接在“浙里办”首页的“热门服务”里就能找到,点击进入应用即可使用。

目前已上线10个功能模块,分别是书目检索、图书荐购、新书通报、图书续借、个人资料、图书借阅排行榜、修改密码、绑定读者、二维码读者证和图书一键借阅。

已办理读者证的用户使用“浙里办”的“台州市图书馆服务”,可以自动绑定对应的读者账号,一站式登录,免验证;使用“二维码读者证”,码上借、码上进,不仅可以借阅自己喜欢的图书,进入和合书吧,女性读者可以刷码进入母婴室;图书一键借阅,阅读零跑路,在线免费阅读电子书,海量图书看不完,信用快递借还书。读者还可以在“台州市图书馆服务”应用里,检索图书、推荐图书、浏览新书、修改密码、查看个人资料以及图书借阅排行榜。

未来台州市图书馆将逐步完善更多的功能,并将升级后功能转移到“浙里办”APP上面,让广大市民使用体验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