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招聘信息
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2 10:37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1名,工作地点在椒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良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一定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3.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限;

4.具备一定的综合文字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二、招聘方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1.网上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请于2021年10月8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1059894769@qq.com,在面试时携带材料原件接受审核。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

2.资格审查和笔试。用人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基本条件等资格审核后确认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3.面试和考察。根据笔试结果,择优确定面试对象,按笔试和面试综合得分进入考察。如遇考察不合格时,根据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录用。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按规定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三、其他

1.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工作待遇按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劳动合同用工标准执行。

3.未尽事宜,由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576-88531112。

附件:报名表.doc

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