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台州市图书馆借阅达人榜和最受欢迎图书榜揭晓
发布日期:2022-01-17 15:52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一日无书,百事荒芜。台州市图书馆为鼓励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共创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每月进行借阅数据盘点,并推出“借阅排行月榜”和“借阅有礼”活动,与广大“读书人”形成良好互动,带动更多人走进图书馆。

近期,2021年度借阅达人排行榜和各阅览室最受欢迎图书TOP10名单公布。张女士以1635册图书,荣获借阅达人的第一名,成为“万里挑一”的书圣之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台图借阅王”。

《我的第1次经历 去幼儿园》《植物大战僵尸》《成年人的谎言生活》三本书分别成为亲子图书馆、少儿文献阅览室、普通文献阅览室最受欢迎的图书。

智从书中来,书香满台州。2022年,台州市图书馆将每月继续推出借阅排行榜,引领市民探索知识、渴求知识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