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台州市浙东唐诗之路文化保护利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8 17:02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积极打造浙东唐诗之路”决策部署,加强我市浙东唐诗之路文化的保护和利用,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根据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市人大立法工作要求,在市人大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市司法局等有关部门的具体指导下,统筹谋划,分步实施,认真组织开展《台州市浙东唐诗之路文化保护利用条例》立法调研和草案起草工作。经多次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征求意见,起草了《台州市浙东唐诗之路文化保护利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tzwlfgc@email.cn。邮件主题请注明“立法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浙江省台州市白云山南路323号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政策法规处(邮编:318000),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到2022年1月24日。

附件:《台州市浙东唐诗之路文化保护利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