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2022年度台州市视听评议专家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15:26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9日上午在花园山庄召开了台州市广播电视评议专家会议。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朱昌明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广电监测中心主任孔湘闳主持,评议工作负责人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2021年中心共发布视听评议13期,共107篇文章,其中连续四期视听评议受到市委宣传部部长蒋冰风的批示,一篇文章入选省评议期刊,11篇文章入选台州广电总台刊物。《从大路上的“小问题”看观察视角》一文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优秀视听评议二等奖。2022年的评议工作计划要把重点放在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三部分内容上,加强对时政热点的专题评议。

会上专家评议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通有无,各自总结了一年以来在评议工作上的心得和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讨论过后,由朱昌明副局长等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评议员聘书。

最后朱昌明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三点,第一肯定了评议工作的丰硕成果;第二评议工作需要多交流,要增加学习考察的机会;第三要从多角度观察,提出更具建设性的评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