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台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扶持资金申报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1 14:20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我局根据《台州市文旅产业扶持办法(试行)》,制定印发了《2020年度台州市文旅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申报指南》,要求各县(市、区)积极组织发动相关企业申报,当时有2家企业进行了申报,其中方特动漫主题园申报了引进市外重点文旅项目,黄岩模塑工业基地申报了文化产业园区项目。经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台州方特动漫主题园、台州市黄岩模塑工业设计基地入库。现以上2个项目均已完结,其中台州方特动漫主题园申报投资额30亿元,申报奖励补助50万元,该园于2022年7月9日正式开业,11月底经我局现场验收完毕,按投资额的1%,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奖励补助标准,给予方特奖励补助50万元;台州市黄岩模塑工业设计基地申报投资额1400万元,申报奖励补助30万元,于2022年10月完工,11月底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核定实际投资额为1334.37万元,按投资额的1%,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奖励补助标准,给予黄岩模塑奖励补助13.35万元,以上两项奖励补助共计63.35万。经局党组审议,拟对方特动漫主题园、台州市黄岩模塑工业设计基地进行奖补。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7日

联系处室:产业发展处

联系电话:0576-88535118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2月1日            

2020年度台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扶持资金项目奖励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申报项目

对应条文

申请补助金额

拟奖补金额

项目完成时间

1

台州市黄岩模塑工业设计基地

文化产业园区项目

项目奖励补助1、文化产业园区项目:重点支持创意设计产业,工业设计产业,工艺品产业等园区基地的项目,对实际投资额500万元以上的入库项目,根据实际投资额1%的额度,给予不超过30万元的项目奖励补助

30万元

13.35万元

2022年10月

2

台州方特动漫主题园

引进市外重点文旅项目

项目奖励补助7、引进市外重点文旅项目:在市区落户并注册,按照项目实际投资额(不含土地款)在3000万元以上的,且项目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的入库项目,通过验收评审,根据实际投资金额1%的额度,给予不超过50万元的项目奖励补助

50万元

50万元

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