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品质加速度 发展谋新篇丨台州举办2022年旅游饭店品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06 14:26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12月5日,2022年台州市旅游饭店品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培训在椒江举办。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台州湾新区社会发展局、玉环市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及科室主要负责人,台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全市星级旅游饭店、绿色旅游饭店、特色文化主题饭店、品质旅游饭店负责人,台州市饭店智库专家等共8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星野天台山嘉助酒店总经理初海延爱分享了品质服务的经验。

浙江旅游职业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晶教授通过线上投屏方式为大家作了《旅游饭店的品质提升之路》的专题授课。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昌明对培训作了总结,并从两个方面对我市饭店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品质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一、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全面助推新时期我市旅游饭店行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把握趋势、提升动能,在奋进“两个先行”征程中书写饭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书写“品质化提升”新篇章。

书写“融合化发展”新篇章。

书写“数字化改革”新篇章。

书写“多元化驱动”新篇章。

书写“精准化供给”新篇章。

会后,参训人员表示,会把握这次学习机会,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扎实用于日常管理和服务中,提升饭店整体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