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台州市召开文广旅体系统行政审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4 09:51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为加强行政审批工作,4月11日下午,台州市文广旅体局在椒江召开2022年度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朱昌明,行政审批处负责人唐强,以及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天台县行政审批局、台州湾新区行政审批与投资服务局分管领导、审批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唐强处长总结了市局2021年行政审批工作,并从健全审批制度体系、打造数智审批平台、加强行政审批队伍建设、推动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工作等多个方面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依次交流了去年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的计划安排情况。

会上,朱昌明副局长对去年行政审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要增强审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市县两级做好协同配合;二是要聚焦改革,增强服务意识,要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特别是要充分运用数字化改革成果,让群众少跑腿,让数字多跑路;三是要坚持底线,树立红线意识,要把握、运用好手中的权力,坚持原则,依法审批、依规章办事。

最后,与会人员就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地讨论,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