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青年榜样 青春担当丨台州文旅1集体1个人荣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日期:2022-04-21 15:37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组委会发布《关于命名 2020-2021 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文件,表彰全省在岗位文明、岗位技能、岗位效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青年集体和个人。在本次评比中,台州市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荣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称号,台州市文化馆苏怡荣获“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台州市图书馆读者服务部现有职工60名,35岁以下青年职工33人,秉承365天全年无休、无差别地对全体市民开放的理念,创新推出基于双频技术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和合e书吧、不下车自助还书机、馆校通借通还等便民惠民服务模式,打造了童萌汇小书坊、市民书友会、云享新阅直播间、乐龄e课堂等阅读品牌,致力构建“全生命周期阅读服务体系”。

她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的深远内涵和殷切嘱托,唯实惟先、无远弗届。秉持“以文化人,以艺通心”的工作理念,从事全民艺术普及、文旅领域数字化改革、文旅产业招商引资等工作,逐步成为了文化工作领域的能手、巧手、多面手。现任浙江省群众文化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入选台州市211人才工程。先后获得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先进个人、台州市委市政府“文化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