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台州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暨依法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4 16:05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为加强依法行政工作,切实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法治政府建设,4月22日,市文广旅体局在椒江召开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暨依法行政工作会议。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级)朱昌明、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唐强,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台州湾新区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da39b618c65c749b8e2110a8f330cf.jpg

会上,唐强处长通报了市文广旅体局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从主体责任的落实、制度体系的完善、法制监督的强化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分析,并对今年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上,朱昌明副局长对去年市、县两级在法治工作方面所取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对提高文旅系统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要通力合作,紧密配合,要充分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来推动各项工作,并就今年的法治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升法治理念;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提高科学监管水平;四是要增强严格执法的能力;五是要加强宣传力度。

各县(市、区)在会上就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